通江县开展保障性住房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2019-07-25 15:35:0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为进一步规范保障性住房管理,确保保障性住房申请、分配、使用公平、公正,提高保障性住房的使用效率,让真正住房困难家庭入住保障房,真正实现“居者有其屋”,近日,通江县开展保障性住房清房源、清房租、清违规“三清”专项清理整治。

   此次专项清理整治分宣传发动及整改、调查摸底、清理整顿三个阶段,将持续2个月。整顿重点包括:将承租的公共租赁住房转借、转租、出让的;擅自改变公共租赁住房结构和用途的;累计6个月及以上拖欠房屋租金的;在公共租赁住房内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以上闲置公共租赁住房的;提供虚假材料,以欺骗等不正当手段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入住资格的;长期不缴纳物业管理费用的;提出续租申请但经审核不符合续租条件的;在租赁期间,通过购买、受赠、继承等方式获得其他住房并不再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条件的;其他不符合保障性住房租住条件等行为。(记者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