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江县专车护送首批100余名农民工返岗成都

2020-02-14 17:3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文龙 记者 白川东)2月12日,巴中市通江县农民工外出返岗“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通江县西门车站广场举行。当天,通江县安排第一批4辆“农民工返岗专用车”,“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把100余名农民工送往成都市,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我现在已经成功的坐上了农民工返岗活动的车辆,车子马上要启动回成都啦。”通江县广纳镇新桥村赵杰激动的说,希望今年出去可以多挣钱,健康平安再回来,希望全国抗疫早日成功。

      今年20岁的赵杰在成都一家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公司上班,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原计划的返厂时间只能一再推迟推迟。

      “原计划2月3日就可以返回厂里上班,但是所有的客运车辆都停运了,心里正着急的时候,通过村上和社上的宣传,说县上要统一组织农民工外出返岗,心里石头就落地了。”赵杰说。

      在发车现场,工作人员再次检查客运证照、驾驶员证件、车况检测记录及乘客的信息登记表,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并且强调客运站要进行全程监控追踪,确保行车操作规范安全。在乘客上车后,工作人员还向农民工送上装有食品、宣传册的“爱心礼包”手提袋,祝愿大家平安返岗。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还给我们发了爱心礼包,里面有防护口罩和零食,确保我们安全到达目的地,我感到非常安心。”赵杰一边整理自己的行李,一边说到。

    当天上午11时许,乘客信息确认、体温测量、车辆消毒工作等一切准备妥当后,车辆缓缓驶出车站。当天下午5点过,车辆顺利到达成都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