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交管大队:有序恢复窗口单位业务办理

2020-02-28 11:0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龙大红)近日来,巴中市恩阳区交管大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迎来窗口单位业务办理小高峰,许多群众来到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希望尽快办理好相关业务,好返岗复工复产,为此,该大队工作人员也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并耐心做好解释疏导。

    “我这次来交管大队处理车辆违章和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办好后要马上赶回赣州市单位上班。”“我是赣州市酒店一名厨师,酒店复工了,明天要赶回去上班,手续已经办齐,现在排队等候办理。”在大厅工作现场,几名办理机动车牌证业务的群众说道。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暂时只开通了部分业务窗口,大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隔开安全距离,并尽量使业务做到快办、人员快撤,避免扎堆”,车管所负责人现场耐心的向办证群众解释,并现场对办事群众进行体温监测、对办证场所进行消毒杀菌。

    据了解,近段时期复工复产高潮仍将持续,恩阳交管大队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恢复窗口单位业务办理,做好群众体温检测,达标后方可进入办证大厅、违法处理大厅办理业务,确保疫情防控“零疏漏”。同时,为杜绝人员扎堆和拥挤,该大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工作人员在大队入口、业务大厅维护排队秩序,并有序做好导办,耐心为群众解答业务咨询。

    目前,车管所、违法处理室的各项业务办理正在有序进行,大厅秩序良好,前来办事人员都能积极主动配合大队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