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赴通江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座谈会

2020-06-06 00:3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科)6月3日,通江县政府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座谈会,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向中胜、信用审批处、信贷管理处、市县行相关负责人及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府办、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孙辉对农发行多年来对通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多年来通江与农发行始终保持密切融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水利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民生领域谋划推进了一批好的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

    向中胜指出,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下,通江县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平稳健康。通江是革命老区,有宝贵的人文历史、富饶的自然资源财富,政银双方更有真诚的合作意愿和基础。下一步,省农发行将根据优先支持的相关要求,把通江作为金融服务工作的重点区域,全力支持通江的发展。

    向中胜强调,市、县两级行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同时也希望通江县委、县政府要做大做强做实地方项目承接主体,创新合作模式,统筹社会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努力打造诚信法治的生态金融环境。座谈会之前,省分行副行长向中胜一行还先后到环高明湖经济带、通江中学高明校区、谭家河湿地公园、春在隧道、通洗路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农发行通江县支行信贷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该行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向中胜副行长一行还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并到该行看望了基层员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