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妇联:开展“学党史 做时代新人”爱心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9 17:2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3月13日,由团通江县委、通江县妇联、县教科体局、县民政局主办,县实验中学团委承办的“学党史做时代新人”爱心守护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县儿童福利院。

活动中,通江县实验中学校长以翔实具体的历史事件、图文并茂的PPT及面对面互动答题的方式,给福利院的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斗争史、奋斗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史。

“今天,王老师上的党史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明白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汗水换回来的。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福利院儿童吴花美说。

据悉,此次活动除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饼干、洗发水、毛巾、文具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们还一对一的为孩子们辅导作业,陪他们做游戏、整理房间、讲解一些生活常识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