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开展“学党史·看变化·话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7 11:1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黎小翠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展示通江县在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提高通江县知名度、美誉度。5月14日,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党史·看变化·话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通江县部分自媒体编辑、知名网友和县级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走进通江县沙溪镇红云崖文化大院的村史馆、乡贤馆、民俗馆等地,通过聆听现场解说,实地参观展品实物,观看纪录片等形式,现场感受了乡村旅游建设、领略了红色文化。

    随后,全体人员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认真聆听守墓人王建刚讲述红军故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真人体验的“直播+短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在各自平台进行宣传,对提升通江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积极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进一步领会了革命先烈对党、对国、对民的赤诚忠心,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宣扬通江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