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51把蜡烛照亮受灾用户“心灯”

2021-10-10 21: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程聪 杨晓

“小伙子,谢谢啦!我一个老婆子在家,正愁到哪去找蜡烛,想不到你们送来了。”10月8日,四川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大梁城村1社60岁用户熊玉章紧握着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沙溪供电所伏峰的手感激不尽。

10月6日下午,因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造成通江县沙溪镇大梁城村1社小山子(小地名)山体滑坡,10千伏沙溪-胜利线大梁城村1社公变支线1号杆倒杆断线,辖区51户用户失电。

灾情发生后,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通过村社微信群、朋友圈、电话告知等方式,向失电用户做好停电宣传解释工作。

为切实把用电客户的揪心事、困难事、烦心事办好办实,办到心坎上,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向失电用户送去蜡烛,点亮“心灯”。

在大梁城村1社,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沙溪供电所伏峰等3人为失电用户逐户登门送去蜡烛照明,一边做好安抚工作,疏导停电给用户带来的焦躁情绪。

“跑遍了沙溪镇所有超市,才购买了15把,又从通江县城购买了36把。”伏峰介绍到,51把蜡烛已全部送到了失电用户的家中。

据了解,停电后,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已组织施工队伍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抢险复电工作,预计当日下午可全部恢复供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