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举办短视频直播电商专题培训班

2021-11-07 20: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叶茂吉

为深入贯彻东西部协作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帮扶从传统“输血”向持续“造血”的转变,11月2日至4日,由兰溪市商务局、通江县商务局共同举办的通江县短视频直播电商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上,兰溪市商务局、通江县商务局电商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号召学员抓住短视频、直播风口,结合自身情况开展应用,殷切期望学员通过本期系统学习,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培训期间,抖音号“五个大爷”操盘手罗丹、阿兰给学员们分享了打造百万级粉丝账户需要具备人设特征、账户定位、变现方式等,鼓励学员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推陈出新。浙江狂狼学校高云老师、淘宝主播兰岚分别从短视频拍摄、运营、直播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理论学习后,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现场实操教学,在直播过程中手把手指导,以前直播过的学员学习到了直播中更加专业的技能,以前没直播过的学员在这次学习中也突破了自己,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次直播。

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学员基本掌握了短视频、直播的相关知识,也更加坚定了通过电商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