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召开2021年东西部协作迎接国家考核工作专题会

2021-11-22 13:3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叶茂吉

11月18日,通江县召开2021年东西部协作迎接国家考核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章丽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广纳镇党委书记熊纯俊出席会议。

会上,县东西部协作办通报了全县2021年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资金使用情况,组织学习了2021年东西部协作国家考核相关文件,并就项目资料归档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县财政局就浙川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及会计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白东西部协作国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对照任务清单,规范建立台账资料。县东西部协作办要强化统筹,督促还未完成项目加快实施进度,保质保量做好项目工作,指导台账资料对标对表装档成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协作工作主体责任,加大合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以务实作风和过硬举措,共同推动协作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东西部协作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