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向党”助振兴 通江748名基层干部接受免费体检

2022-06-15 19:5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邱凡峻 靳曜 巴中频道 白川东

“医院提前一周就电话通知我们免费体检的相关事宜,并作了许多温馨提示,考虑得非常周到……”近日,在通江县新区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铁佛镇双泉村党委副书记吴林边填写体检登记表边感谢道。

长期以来,通江县村(社区)两委干部奋战在巩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农村基层干部常年走村入户、奔波劳累,平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较少。为此,6月9日至7月2日,巴中市通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分批组织全县748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到县新区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医院为前来体检人员定制了适合基层干部不同的体检套餐,包括彩超、心电图、CT等23个项目。

“这次全面的体检,让我们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很好的了解,让我们有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江县麻石镇双柏树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志雄介绍。

据通江县新区医院院长李国斌介绍,为保证体检质量,医院为他们安排了专业的体检团队,同时,健康体检也全部免费。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公立医院‘医路向党•院科同建’工程,持续加强民营医疗行业党建工作”,据通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何健介绍,通过成立民营医疗行业党委,深入推进“两个覆盖”工作,持续引领全县民营医疗行业健康发展,为通江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