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玉米喜丰收 电力帮收获

2022-08-16 17:4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杨晓 巴中频道 任星旗

“谢谢你们帮我收玉米。”8月14日,通江县两河口镇二里坝村3社70岁罗寿堂一边掰玉米一边感激地向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通江)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蒲勇、方凯说。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为民服务等工作,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民服务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民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通江县两河口镇二里坝村3社罗寿堂种植5亩玉米,子女在外务工。时下到了玉米秋收季节,罗寿堂种植5亩玉米现已收获2/3,看着地里还剩下1.5亩玉米迟迟不能抢收回家,罗寿堂很是着急。

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通江)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屈理川在得知情况后,便组织蒲勇、方凯、杨会赵、张万兵等5人帮助罗寿堂家中抢收未秋收结束的玉米。

在玉米地里,有的掰玉米、有的背玉米、有的运玉米……,队员们干劲十足,密切配合,整个玉米地里热情高涨,其乐融融。

通过队员们3个小时齐心协力,罗寿堂家剩下的1.5亩玉米一次性收获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