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哪儿表白最合适?巴中平昌玫瑰花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2 19:3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庞峰伟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庞峰伟)做表白准备的时候,台词很重要,表白的地点同样非常重要。在哪儿表白最合适?巴中市平昌县的玫瑰花海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平昌南天门景区2016玫瑰花风情旅游节”正在平昌县五木镇隆重举行。旅游节期间,除了集体婚礼以外,还开展了文艺展演、泛舟放歌、啤酒音乐会、美食展销、千人登山等10多项特色活动,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10日。平昌县重点打造的这个景区内,还有成片玫瑰花海!在爱情树下真情表白,想必成功率都要增添不少。如果成功,两人可以继续巴中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一起游乡村美景、品乡村菜肴、观民俗表演、享农家乐趣等。不小心失败了,一个人在巴中的好山好水好空气中散散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平昌县全力打造乡村旅游业,目前已成功创建驷马水乡、佛头山、巴灵台三个国家4A级景区,去年全县接待游客308.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62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