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看秋景!第三届七彩长滩.醉美玉湖旅游区彩林会吸引数万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3 20:1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太神奇了!在春天居然能看到只有秋天才有的红叶!”达州来的余先生,刚下高速就被道路两旁的美景给征服。

    “准备了2000多人的食材!”长滩村“风情农庄”农家乐的老板,天刚蒙蒙亮,就招呼村民前来为到场的游客准备桌餐,扣除工人工资,他又可以赚上一大笔。

    4月22日,南江县正直镇长滩村举办2017第三届七彩长滩.醉美玉湖旅游区彩林会,“春看秋景”的彩林奇观,吸引周边市州数万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举办了“相约七彩长滩,共赏千亩彩叶,聚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好正直”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开幕式及公益扶贫文艺演出更是邀请了中国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亲情助阵,李丹阳表示,长滩村的美让热流连忘返,她希望家乡四川越来越好。

    “耍了还有奖品拿!”现场的“2元公益扶贫活动”让游客惊喜不断,主办方设2元抽奖项目,预售2万张抽奖券,设中奖名额500个,演出过程中通过大屏幕滚动抽奖方式随机确定中奖对象,奖品内容盆景100盆、贫困户土鸡、核桃、鸡蛋400份。

李丹阳现场演唱

    彩林会活动从4月22日至5月22日。期间,将开展评选最美摄影大赛、探寻科技魅力、评选彩林之星、脱贫典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正直镇长滩村“彩林会”,是当地继“大酥肉节”后又一盛大乡村旅游节日,每年吸引游客10余万人,为贯彻落实南江县“生态立县、旅游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的发展战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艺表演现场

    通过举办“大酥肉节”、“彩林节”,如今,七彩长滩AAAA级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可是远近闻名,成为了临近市州游客乡村旅游必去的一个景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