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诺水河何氏宗亲举行首届联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20:5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洪汶 记者 朱荣杰)近日,通江县诺水河何氏宗亲在美丽的诺水河畔举行首届联谊会。来自诺水河何氏宗亲,以及朱氏家族、张氏家族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旨在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发现人才,利用人才,为切实推进宗亲友谊架设桥梁。

    联谊会紧紧围绕“聚亲情,谋发展,共筑何氏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联谊会明确了诺水河何氏宗亲会的宗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传递正能量,杜绝坏陋习,遵纪守法,弘扬祖德,后裔和谐,传承孝道,尊老爱幼,脱贫致富,共同发展,诚信服务、无私奉献。树立平溪何氏后裔标杆,打造平溪何氏形象名片。

    据悉,会上,宗亲会还为国定扶贫户和90岁以上的何氏宗亲老人发放了慰问金,深得人心。通过联谊会,进一步统一了宗亲思想,明确了何氏家族的发展方向。同时,对家族成员也是一次集中学习教育培训,对家族未来的发展必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