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三大国家5A级景区共推最美黄金旅游走廊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1:4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继7月中旬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签署跨区域的旅游合作协议之后,九寨沟、黄龙、都江堰-青城山三大国家5A级景区之间的合作更近一步:7月29日,一场以“清凉九黄行、避暑都江堰”为主题的联合营销推介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活动将三大景区的优势资源呈现在广大游客眼前,打出了一副“组合牌”。

青城山上清宫。(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供图)

  记者从现场获悉,该活动由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各景区夏季旅游产品的影响力,彰显精品旅游线路的魅力,引领暑期旅游热潮。三大景区将优势资源串联整合,形成“最美黄金旅游走廊”旅游线,使游客能够在一条旅游线上将避暑、观景、养生等亮点都收入眼中,实现一次出行多重体验,真正做到资源协调分配,互动共享。

九寨沟五花海游人如织。建措 摄

  “合”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采用了创新性的平行直播方式,把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实时景致移到推介会现场,呈现在嘉宾及游客眼前,“三景同步”成为现实。这种直播方式更加形象具体地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景区实况美景,让观看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黄龙五彩池。姜跃斌 摄

  为支撑此次活动的落地,作为四川省旅游组织接待能力强社之一的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专门设立了5家“九黄+青都”旅游形象店,形象店以九寨沟、黄龙、都江堰—青城山的元素为主,并主力推出“九黄+青都”旅游产品,目前门店每日的游客咨询人数逾百人。“简途旅行”作为巴士旅行的开创者,在本次活动也担当起了“老司机”的职责,为三地景区强势“拉客”,专门设置了名为“简途清凉巴士”的季节线路产品及名为“简途清凉通”的专属产品两类产品。简途旅行还发布了“九寨沟+黄龙三日游”“九寨沟+黄龙+都江堰四日游”等多条全新精品旅游线路,游客订购的多日游精品旅游线路,由都江堰—青城山启程,享受优质的养生资源,再沿途进入黄龙收揽观景体验,最后深入九寨沟避暑收官。

  聚指成拳后的合力出击才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此次强强联手,三大景区还共同前往了成都、武汉、重庆三个城市联合推介夏季精品避暑游与养生游,这在四川旅游史上实属少有。(李晋平 杨艺茂 记者 朱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