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第二届金银花节即于5月26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23 14: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5月22日,记者从南江县获悉,中国南江第二届金银花节将于5月26日在南江县兴马镇举行。

    据了解,南江县依托其金银花“南银一号”发源地地域优势,大力发展金银花种植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连片扶贫开发规模达5万亩。每年5月,依山而生的金银花枝繁叶茂,清香四野,花朵簇簇,仿似银花海洋。

    “这几天正是采摘金银花的好时节。”据兴马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又是金银花丰收年,为了最大程度保持金银花的原色原味,勤劳善良的兴马人每天都在山间田野采撷,随着品牌的打响,南江县兴马镇金银花也远近闻名,吸引省内外络绎不绝的客商。

    目前,建成集育苗、种植、采摘、销售为一体的全国大型金银花“南银1号”苗木销售中心。同时,一年一度的金银花节,不仅带动乡村旅游,更是提升“南银一号”的品牌价值。

     据介绍,2018年中国南江第二届金银花节,将于5月26日在兴马镇庙坪银花广场隆重举行,游客们在现场将体验巴山风情,欣赏银花歌舞,品尝银花美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