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第四届“花果红光”杨梅采摘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6-25 15:57:2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5月成林,6月中旬至7月初是杨梅成熟的时节。6月23日,第四届“花果红光”杨梅采摘节在南江县红光镇黑池村开幕。活动现场为游客准备了歌舞、独唱、吃杨梅比赛等精彩节目。

    记者看到,在杨梅采购区,挤满了购买的游客,来自各地的游客对新鲜的杨梅赞不绝口,纷纷打包装箱带回家。“这是我第一次吃到新鲜杨梅,鲜美多汁我很喜欢。”来自巴州区的叶女士一边采摘一边告诉记者,她和家人一早便驱车前来,虽然天空中下着小雨,但看着这些个大汁甜的杨梅,不枉此行。

    据了解,本次采摘节将从6月23日持续至7月10日。“23日24日活动期间不光有龙舟赛、精彩演出可观赏,购票入园免费品尝杨梅,还可参加吃杨梅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不光能“肚饱”还能“怀揣”10斤杨梅。除了吃,更有游园寻宝、以杨梅为主题的摄影比赛。让采摘的游客不光有看的、吃的还有耍的;而且走的时候还有能带回家的奖品。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