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季到了!四川多个景区进入赏花最佳期

www.scol.com.cn (2019-02-22 16:09:47)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高启龙  

    元宵过后,四川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的脚步近了。2月21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本年度首期赏花指数。

    未来一周,四川境内的紫堇花、桃花、樱花、油菜花、海棠花、李花、三角梅、樱桃花、山茶花、郁金香、虞美人等竞相绽放,千姿百态,让人陶醉。

    本特别是,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鲜花山谷景区的紫堇花、金堂县广兴镇宝塔山樱花公园的海棠花、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的郁金香、都江堰市玫瑰花溪谷景区的虞美人、攀枝花市米易县普威镇新龙村、龙滩村的油菜花、米易县新山乡坪山村的山茶花、德阳市中江县辑庆镇钟楼村的樱花、宜宾市屏山县中都镇民建村的油菜花、翠屏区金坪镇金兰花谷景区的一串红、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乌梅山景区的乌梅花、眉山市青神县海棠竹溪公园的海棠花、甘孜州泸定县杵坭乡的樱桃花都已进入盛花期。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提醒:当前天气多变,日温差较大,游客出行必须做好防雨防降温准备。

    具体的赏花指数请看下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