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驷马水乡大峡谷5月开“浪” 春秋季票价仅48元

www.scol.com.cn (2019-03-21 15:0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又到了玩水的季节,记者从驷马水乡大峡谷景区了解到,园内水上游玩项目将于今年5月正式恢复营业。

    据了解,平昌驷马水乡大峡谷于去年6月15日正式开园迎客,由于天气原因、园内秋冬季运营业态升级改造,于10月15日闭园暂停营业,期间共接待各地游客约10万余人次。

    据工作人员介绍,经过秋季和冬季的“休养”,驷马水乡大峡谷除了原有的奇幻洞天、龙门瀑布、极限空漂、金色沙滩、冲浪先锋、金色沙滩等游乐设施外,还新增了丛林探险项目和滑翔飞翼项目。其中,滑翔飞翼项目已经完工,正在调试阶段,预计3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其余春秋季项目(奇幻洞天、瀑布、丛林探险,金色沙滩)已于今年2月5日正式开放迎客,其套票价格为48元,70岁以上(含70岁)老人和1.2米以下儿童免票,现役军人、警官和残疾人士凭证件免票。

    驷马水乡大峡谷景区位于驷马水乡景区的东南1公里处,是集山水溶洞奇缘、峡谷极速漂流、大型水上乐园、峡谷运动攀岩、森林探险、休闲观光、水上娱乐、生态旅游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极具神秘性、参与性和挑战性,实现人在画中游,景在画中走的特色风光。(驷马水乡大峡谷景区行政人事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