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大咖”现场直播,带你玩转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

2019-12-21 00:2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你打卡了吗?”12月21日上午,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庆典,作为巴城首个集时尚、潮流、购物、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这里不仅成为了巴中城市的新地标,同时也成为了众多网红“大咖”的打卡地。

    近日,记者从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获悉,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开业,吸引了有来自巴中本土以及川渝等地的众多网红“大咖”关注,其中开业当天更有10人抖音网红团进行现场PK,届时,他们将佩戴工作牌,进入王府井购物中心内部为广大网友带来开业盛况,并揭开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这个城市新地标的神秘面纱。

     “王府井购物中心内部什么样?每一层都有哪些商业业态?该购物中心与其他的购物中心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可以买到哪些高端时尚品牌……”据了解,参与此次直播的抖音网红大咖有大家熟悉的巴中幺妹、巴中凤姐,以及恩阳李十三、平昌娜娜、通江洪世贤等,可谓涵盖了目前巴中快速成长的主流颜值主播、才艺主播、方言主播、时尚主播等。届时他们将和各路网络直播爱好者汇聚王府井购物中心,通过抖音、快手、花椒、斗鱼等直播平台,最大限度的传播“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这一喜讯,并解读王府景购物中心的商业魅力和现场火爆消费场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