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首届冰雕嘉年华在平昌南天门景区开幕 游客感受真刺激

2020-01-01 19:5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文君 李朝维)“赏南天门冰雕,带家人过大年。”12月29日,川东北首届冰雕嘉年华在平昌县南天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开幕,现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体验。据了解,整个冰雕嘉年华将持续两个月。

    12月29日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上午10点,在平昌县南天门景区聚集了大量游客,其中有大部分是家长带着孩子,都在等待冰雕节开幕。此时,售票窗口正排着队购票,入口处也有大量游客排着队。“我们早上9点从平昌出发,花了40多分钟就到南天门。”张女士说,今天正好周末休息,听说这边有冰雕节,所以带孩子过来看一下。

    随着宣布冰雕节开幕后,游客们纷纷进入冰雕园区内,欣赏冰雕塑,体验冰滑梯。“感觉真不错,这一趟真值得。”刘先生说,老人与孩子也玩得特别高兴。据郑州粤冰冰雕工程有限公司杨永志介绍,“整个冰雕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据介绍,平昌有着得天独厚旅游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不仅夏季旅游优势突出,冬季旅游更是独具特色。举办“平昌县奇幻冰雕嘉年华”系列活动,旨在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营造祥和欢乐、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提升平昌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县品牌形象,增大游客新奇观赏和体验感,助推南天门景区发展。同时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打造冰雪旅游品牌,弥补了川东北冬季特色旅游的空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