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至28日,恩阳古镇邀你一起包粽子、看车模、听音乐、享美食

2020-06-14 16:2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端午佳节,听说美食粽子和古镇、车模在一起更配哟!”6月12日,记者从“夜游古镇·粽情端午”恩阳古镇国际汽车展暨车模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25日至6月27日,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恩阳古镇游客中心)将上演一场国际汽车展暨汽车模特大赛,同时,6月23日至28日,还将同步进行啤酒龙虾美食展。


       据悉,此次互动由巴中市恩阳区商务局、恩阳区文广旅局指导、恩阳区餐饮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动恩阳文旅融合发展,激发恩阳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促进疫后经济市场复苏。据主办方介绍,整个活动分为啤酒龙虾美食展和车展暨车模大赛两大主题活动。6月23日当天将开启国际美食展,配套特色农特产品展、儿童游乐、书法绘画等丰富有趣的旅游项目,同时还有免费领粽子、免费抢龙虾、端午民俗会和摇滚音乐啤酒晚会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而车展暨车模大赛将会在端午节即6月25日至6月27日举行,且车模大赛设置了万元奖金,采用前期网络投票和活动现场选拔两种方式评选。


      目前,车模大赛已开始进入前期报名海选及网络投票,网友可以通过“大美巴中”微信公众号,在6月12日至6月24日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前30强选手于6月25日晚7点在车展现场进行线下评选,选手将由活动组委会颁发纪念奖和精美大礼包。同时,活动将评选出车模大赛一等奖1名,奖现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现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现金1000元。
      “本次国际汽车展暨车模大赛首次登陆恩阳,在车商为市民送优惠送福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拉动恩阳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据恩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举行的首届恩阳古镇音乐美食节,有效带动了数十万市民现场打卡恩阳古镇,数百万省内外网友通过视频了解了恩阳美景、美食,为恩阳文化旅游市场开创了新的发展模式。年初,受疫情影响,恩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了极大的挑战。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恩阳区开拓创新,通过系列举措不断释放消费潜力,稳定经济增长,促进疫后经济市场复苏,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目前,此次活动已汇聚四十多个汽车品牌、200余辆汽车,包括五菱、吉利、宝马、奔驰、路虎等多个主流品牌70多款汽车参展,同时还有炫酷超跑、个性改装、摩托机车参与其中。同时,为方便更多网友远程领略活动风采,此次活动还将通过“大美巴中”进行网络直播,网友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团购巴中本地特色农特产品,在线和车商互动交流甚至团购汽车,且活动现场,巴中多位网红也会应邀出席开展直播带货,为巴中本地特色农产品助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