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大型夜游项目“恩阳船说”开始首轮演员海选

2021-02-27 20:4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白川东 谭小龙
    2月26日,由巴中市恩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恩阳古镇管委会和巴中船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恩阳船说”大型情景夜游项目演员海选活动在恩阳区曾家坝市民广场浓重开幕。
    据悉,“恩阳船说”大型情景夜游项目是落实恩阳区委区政府聚力“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发展路径,并按照“城市景区化、旅游品牌化”发展要求,擦亮古镇金字招牌,提升恩阳古镇片区旅游综合效益的大型夜游文化活动。

    “恩阳船说”大型夜游情景项目将通过最前沿的声光电+真人演绎的手段,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恩阳河夜景,讲述米仓古道文化,述说恩阳古镇的前世今生,彰显知恩重义的恩阳人文精神。该夜游项目旨在把恩阳古镇打造成为知名的夜游IP和网红打卡地,并让其成为丰富恩阳人民文化生活,拉动恩阳夜间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旅游品牌。
    当天中午,伴随着一曲欢快的《十大碗》开场秀,“恩阳船说”大型夜游演出“龙凤大海选”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经过线下报名投票初选的选手粉墨登场,或通过歌舞、或通过乐器、或集体展示,为自己拉票。最终,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和线上网友投票,挑选出了首批人气演员。

    “今天是首批演员集中海选,接下来还将进行线下报名选拔”,据节目组老师介绍,此次别开生面的演员海选活动吸引了众多有才艺的市民参与,有效对扩大了民恩阳传说的知名度,同时也拉开了“恩阳船说”大型情景夜游演绎的大幕。接下来,节目组将对所有演员进行集中培训,并进行节目排练。
    “这个项目主要是围绕夜游来打造的,届时将形成一条6公里的夜游景观线,5艘豪华游船将同时在河中夜航,游客在船上不仅可以欣赏恩阳的夜景,同时可以通过真人表演和声光电演艺秀,领略恩阳的人文精神和地域文化”,据巴中市船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卫春介绍,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当地政府也非常重视。根据计划,项目将于今年暑期投入运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