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信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二期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2:00:1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2016年12月29日,记者从在郫县召开的首届四川大数据驱动智慧城市发展创新论坛上获悉,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二期宣布正式启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地将更好地为西部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服务,争取早日建成全国领先的大数据资源聚集地和大数据应用服务示范基地。

  2015年12月,成都市政府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信息中心首个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落子郫县菁蓉镇。截至目前,基地一期已吸引近40家企业入驻,引进数十名国内外顶尖人才,构建了完整的覆盖原始数据、人才、产业、市场等要素的大数据生态系统。同时,基地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交易平台、大数据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政务一体化平台已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应用,在教育、交通、政务、金融等领域实现业务金额1850多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