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三大营运商音乐联盟落户蓉城

www.scol.com.cn  (2017-12-15 17:48: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范坤鹏 记者 蒋君芳)12月13日,记者从2017四川(成都)音乐产业发展交流峰会暨“创业天府 菁蓉汇·文创武侯”系列活动上获悉,中国三大营运商音乐联盟在成都正式启动。
  此音乐联盟以中国移动数字音乐业务品牌咪咕音乐、中国电信数字音乐业务品牌爱音乐和中国联通数字音乐业务品牌沃音乐为代表达成的无线音乐运营商合作关系,以咪咕音乐为主导,共同推动数字音乐以及流媒体音乐的发展。
  “此次音乐联盟落户成都,将依托武侯区发展音乐产业所营造的良好业态及政策优势,在音乐版权、音乐活动、音乐发行、音乐制作、创新营销等方向打造产业发展生态圈。”运营商音乐联盟首席代表袁敏表示。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搭建载体、引进人才,培育项目、促进转化,以创新驱动带动音乐产业等创意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发展,营造“文创武侯”发展的有利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