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1市州 “双十一”战绩出炉!快来看看你的家乡排第几?

2019-11-13 15:4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导语: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2019年11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数据”发布了2019年“双十一”四川省各市州数据简报。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针对该数据进行了整理和分析,带你了解今年四川省各市州的“双十一”战报,看看你的家乡排第几!

   四川省21市州“双十一”战绩

   第一张总榜,成都市以68.5亿元的总交易额荣登“双十一”交易额四川省榜首,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6。绵阳市、南充市、德阳市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德阳市以41%的增长率成为四川省“双十一”交易额增长最快的城市。除此之外,广元市、巴中市、内江市、阿坝州和泸州市的交易额增长率均超过了30%。

   消费者年龄分布70后占比TOP5

   当90后成为“双十一”的消费主体时,某些市州的70后也不甘示弱,消费额占比直追90后。哪个市州的70后最能买?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攀枝花市!“千年老大”成都市遗憾落榜,而广元市、德阳市、内江市的70后实力不俗,购买力max!

   四川省这些地区的50后消费有点潮

   雅安市和甘孜州的50后偏爱雅诗兰黛,遂宁市的50后会去买纪梵希,内江市的50后竟然还喜欢买耐克!这些看上去是年轻人喜欢的品牌竟然也成为50后的“掌中宝”……达州市的50后偏爱的bio island焕颜精华,这是要把护肤做到极致呀!而巴中市的50后们买微星?难道这年头电竞潮流已经风靡至此了吗?

   再来看看其他市州不同年龄阶层的购买偏好。甘孜州的60后们囤货SK-II,难道他们是传说中的“熬夜护肤”一族?绵阳市的70后也来赶潮流,斐乐买起!广安市的50后偏爱购买西洋乐器,真是好雅兴!而遂宁市的00后们,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在双十一纷纷购买“水管管材”?嗯……请遂宁市的00后们说出你们的心声……

   结语:

   看了以上“双十一”战报,屏幕前的你有什么感想?你为“双十一”的交易额贡献了多少呢?你在“双十一”期间又屯了哪些货呢?评论区走一波呗~

   策划/高敬

   数据整理/熊晓雨 朱炜琳 赖松(实习)

   文案/朱炜琳

   设计/何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