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多措并举保障执法廉政健康

www.scol.com.cn  (2018-03-28 17: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毅)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以“作风建设年”、大力整治“中梗阻”活动为契机,以排查廉政风险为关键、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为重点,多措并举,全面推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廉政健康执法。
    首先,该局落实了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单位“一把手”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大队)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权力正确行使。保障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健康开展。 
    其次,该局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思想教育作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途径,要求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深刻认识推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防控廉政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同时,按照职能职责范围,该局还采取自己找、相互查、领导点、群众评等方式,重点查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岗位负责人、关键岗位责任人和行政执法、行政处罚等权力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通过以点带面,全面排查出岗位廉政风险点。 
    此外,该局还坚持把抓前沿作为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对查找出来的廉政风险点进行综合分析,并制定相应防控措施,逐步建立以“岗位为点、流程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使工作职责更加清晰、业务流程更加规范、权力运行更加透明。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