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7: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刚 记者 白川东)“建设节水型社会·恩阳水务在行动”,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水务局紧紧围绕全面贯彻《水法》《水保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开展了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3月22日,巴中市恩阳区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水资源科、妇委会以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涉法问题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水法》《水保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现场多名工作人员一边耐心详细地听取群众生活中常遇到的法律困惑,,同时以案说法,引导大家自觉学法、知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整个活动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约3000份,有效的推动群众节水知识、维权方式,加深了市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妇女儿童维权法治宣传周”活动的了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