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星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4 15:3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明元)3月31日,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41名乡人大代表和29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星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三星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三星乡2017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三星乡加快建设王家梁设施芦笋示范园的报告》。

    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三星实际,明确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致富奔康;二是坚定不移打好交通大会战,构建内通外达的交通格局;三是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提速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四是坚定不移守护青山绿水,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五是坚定不移推进民生改善,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六是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攻坚破难,锐意进取,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三星”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该乡基层站所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