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柳林法庭深入食品工业园“上门问需”

www.scol.com.cn  (2018-04-11 18:0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可 记者 白川东)日前,为延伸审判职能,切实服务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柳林法庭深入辖区食品工业园各企业“上门问需”。

    法庭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以四川好彩头实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九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相关工作制度,并就食品安全问题、环境资源保护、劳动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法律意见。

    最后,柳林法庭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法庭介绍了辖区近年来的审判态势,并就企业希望法院在工商登记、绿色生产、金融借贷、广告宣传、人事管理等方面强化司法服务进行了积极回应,表示法庭将继续通过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审判质效、加大调解力度、强化司法建议等具体举措,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