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下月起实施城乡低保对象分类调节补助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18:2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记者从恩阳区民政局获悉,从6月1日起,该区将在政府给予最低生活保障的基础上,对城乡低保对象中的困境儿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以及重特大疾病患者再给予分类调节补助,其中困境儿童150元/人/月,重特大疾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各100元/人/月。符合多种条件的,按其中最高一项调节补助标准,不得重复享受分类调节补助。

    申请享受分类调节的城乡低保对象,需出具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由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核实,经张榜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恩阳区城乡低保对象分类调节补助资金审批表》,区民政局按照分类调节补助范围和标准予以审批。通过后的城乡低保对象,其分类调节补助每月随同低保补助资金一并直发到户。(实习生 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