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3 15:1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红)5月18日,巴中市恩阳区残联在城区利达广场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日活动。提供康复诊疗200人次,接受现场咨询500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当天,恩阳区残联组织区人民医院、平安驾校、登科街道残联开展系列扶残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恩阳区人民医院医生为残疾群众测血压、讲解残疾预防和康复训练、残疾等级鉴定、重度残疾人护理等知识;平安驾校工作人员向残疾群众宣传了残疾人和残疾人家人学习驾驶技术申报程序、所需资料、残联补助标准等政策;区残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散发了《脑瘫儿童的康复》、《聋儿的康复》、《截瘫的康复》等专业书籍,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康复理念和康复方法。宣传了盲人按摩培训政策。整场活动,医生提供康复诊疗200人次,现场接受政策咨询500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
    同时,各乡镇(街道)残联同步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政策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积极营造扶残助残良好风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