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公安分局开展“夏安”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统一清查

www.scol.com.cn  (2018-06-01 18: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5月31日晚,按照巴中市局统一部署,恩阳区公安分局在全区开展了“夏安”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统一清查,进一步筑牢了中高考期间安全稳定防线。行动前,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敏对整个清查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参战警力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认真负责,严格执法;务必要落实责任,严查严办;务必要严明纪律,树好形象,高标准完成专项行动任务。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97人、警车21台;设置武装检查站1个,盘查过往车辆400余辆、人员120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起,其中醉驾1起、无证驾驶1起,教育警告6人;查处赌博和盗窃案各1件;检查行业场所103家,处罚3家,查处未实名登记网吧和宾馆各1家;排查安全隐患11起,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调解矛盾纠纷6起;收缴管制刀具1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