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下八庙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6-04 17:3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八庙派出所大力侦破多发性侵财犯罪,用破案和追赃的实际效果惠及民生。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派出所在 “夏安”专项行动中,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为群众挽回损失近3000余元,受到辖区群众好评。
    经查:2018年5月22日早上,胡某在恩阳区下八庙镇一诊所趁无人看守之际,盗走诊所柜台内的现金后逃离。案发后,案侦民警通过调查走访、综合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后,当日下午成功将其抓获。
   事后,恩阳区下八庙镇街道居民敲锣打鼓为下八庙派出所送上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锦旗,对办案民警辛勤付出,快速追回损失表示由衷的谢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