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2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祥建)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进一步强化事故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火灾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宿舍楼着火了,大家快跑!”报告员向现场指挥小组报告火灾事故信息后,火灾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始,在安全员的统一指挥下,参加演练的各组人员紧急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并采取有效措施将火场火势扑灭。此次演练历时1个小时,演练结束后,各组成员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总结了宿舍楼突发火灾如何应急逃生,同时对宿舍楼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清理并整改。 随后,消防官兵还向单位职工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据该局分管安全负责人介绍,这次消防演练意义重大,通过综合演练,培养了全体队员听从指挥、团结协作的品德,熟练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突发事故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了事故突发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在事故突发时,应急工作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