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9:0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毅)为加强城市空气污染防治,今年4月以来,巴中市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扎实推进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持续对城区餐饮油烟、露天烧烤开展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行动中,一是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污染经营户进行再排查,全面做好登记和存档工作;二是广泛宣传禁止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污染法律法规,增强居民和经营业主的法律意识、环保意识;三是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严格禁止露天烧烤,对屡教不改的坚决予以强制取缔。

    截至目前,取缔露天烧烤24家,32家饭店全部限期安装净化装置到位,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美丽、整洁、祥和的生活环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