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本台账”确保活动见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7-09 16:37:3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恩阳区建立“三本台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督导台账”促进大学习。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建立大学习“督导台账”,按月对学习成果进行督导,督导结果及时在全区通报。“问题台账”促进大讨论。将全区改革发展和信访、环保、“中梗阻”等方面出现的共性问题建立台账,由分管区级领导牵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与,限时完成专题讨论,找准问题根源,找到解决措施和办法。目前,已开展“新时代如何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等30余个专题讨论,收集整理意见建议110余条。“责任台账”促进大调研。将区级层面1个综合调研报告和10个重点课题及区级部门和乡镇的N个自选课题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科室)和完成时限以文件形式印发全区,形成“1+10+N”调研课题责任台账,区“三大活动”办公室按时限进度催办和督办,确保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