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恩阳:部门联动进村入社宣讲安全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7-12 17:3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明元 张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家庭安全生活、生产意识,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妇联、恩阳区安监局女工会委员组成宣讲队进村入社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大宣讲活动。

    “现在,大家住到了聚居点,房屋集中,人口密集,大家更加要注意安全防范,多一份小心,少一份疏忽”,在茶坝镇朱家营村,恩阳区妇联工作人员向现场100余名群众宣讲了夏季防火、防电、防汛、防震、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毒药误食等内容,宣讲中宣讲员结合具体事例剖析 ,使现场气氛格外浓烈。同时,该区妇联还通过实际案例故事,号召群众们“珍爱生命、注重安全、远离邪教”。

    现场,一位年过七旬的张大妈感叹:“讲得很接地气!今天讲的安全知识我都听懂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