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公安分局2018年交管辅警培训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8-09 15:1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8月7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2018年交管辅警培训结业典礼在平昌县公安局战训基地举行,恩阳区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大队长徐文、平昌战训基地领导班子、教官团、培训管理员以及所有参训学员参加典礼。

    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战训基地大队长李晶波代表基地作了培训总结。

    分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大队长徐文也给参与交管辅警培训学员们上了最后一课寄托他们要忠诚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切实践行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加强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业务技能、调解方法、群众语言,特别是要加强现场规范执法,不断提升执勤能力和水平,加强岗位实践,实现岗位成才;要认真履职。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履行交通疏导、文明劝导、纠纷调解、预防犯罪等职责,严于律己,在工作中自觉抵制诱惑,做到公正严格执勤;要树立形象。交管工作在街面,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是全区精神文明展示窗口、对外宣传平台,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结训仪式还对优秀学员进行了现场表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