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尹家乡:“四举措”加快推进下尹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15 17:0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黎涛)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尹家乡党委政府通过四项举措有效推进下(八庙)尹(家)路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强化领导,提供组织保障。该乡通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下尹路建设领导小组,下设锁定赔偿、施工协调、质量监管、安全保障等四个工作组,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人员,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加强宣传,赢得群众支持。该乡多次组织召开村组会议、代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对下尹路的施工情况、建设意义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得到了全体村民的大力积极,群众自觉地投身到道路建设中去。

    积极沟通,提前组织协调。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该乡提前做好项目清障,对于需要拆迁的建筑物、树木提前介入处理。同时大力协调电力、通信、燃气等部门对设施设备进行更移,确保道路施工顺利推进。

    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通过选定懂技术的代表到施工场地进行实地监督,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乡村工作组也不定时对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进行检查,做到不停工不返工,确保道路建设快速推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