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31 19:3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强化公安机关与金融部门的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打击和防范假币犯罪的工作力度,形成打击假币长效机制。8月29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联合辖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10余家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晓泉出席会议。

    会上,经侦大队负责同志宣读《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2018年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通报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假币犯罪的工作情况及措施。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晓泉要求:一是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的政治态度,全力投入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组织严密,全民参与,努力形成全社会打击假币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态势。二是加强协作,进一步提高打击整治的质效。以定期会商、信息共享、及时研判为抓手,形成集发现、收缴、核查、打击于一体的长效整治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三是明确目标,进一步提高参战单位和参战民警的职业责任。以“警银收缴比”和“查破假币违法犯罪案件”为首要任务,确保我区专项行动考核进入全市前列。四是严守纪律,进一步提高专项行动的组织保障。以作风优良和服务人民为要求,打好打胜整治假币违法犯罪的联合攻坚战。

    最后,各银行机构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为恩阳区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