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上八庙镇:国庆前夕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4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龙志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28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恩阳区上八庙镇民政服务所联合社会爱心服务团队组织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欢度国庆”志愿服务活动,为镇敬老院内老人送去慰问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就立刻按照各自分工忙碌起来,有的为老人分发慰问品;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梳理头发;有的拿起抹布和扫帚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拉家常,倾听他们的诉说;还有的自己出钱为老人奉献爱心,画面十分温馨。

    邻近中午,社会爱心服务团队齐心协力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中午时分大家一起共进午餐,一时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温暖。“每逢节日,我们敬老院里的领导都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来陪我们过节,给我们准备丰盛可口的饭菜,还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我们很高兴”。院内老人黎友中高兴的说。

    上八庙镇敬老院院长对前来看望老人的爱心人士志愿者说,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与老年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关爱老人,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