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被认定为第二批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www.scol.com.cn (2018-10-12 15:4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周星宇)10月10日,笔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经考核,恩阳区被省政府认定为第二批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恩阳区系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行政区,幅员1156平方公里,辖24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总人口63万,革命老区、秦巴山区、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三区叠加”特征明显。在“起步晚、底子薄、基础差”的情况下,恩阳坚持交通先行战略,依托机场、高铁、高速等交通优势,抢抓“四好农村公路”创建机遇,加快构建“川东北综合交通新枢纽”,农村公路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5年来,全区交通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03亿元,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400公里,农村公路列养率100%,形成农村路连接千家万户、旅游路延伸千山万水、产业路通往万园千企的路网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