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四川省胡婆婆食品15岁“生日”乔迁巴中柳林食品产业园新厂

www.scol.com.cn (2018-10-15 16:5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总有一种希望值得期待,总有一种烙印将被铭记……”2018年10月11日,四川省胡婆婆食品赢来了新厂乔迁落成暨15周年庆,来自全国260多家经销商和40余家供应商莅临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食品产业园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并全方位参观这座现代化食品加工厂。

    据了解,2004年,胡婆婆食品在巴中城西创立,当时20余名员工在老旧的小作坊里创业,条件异常艰苦,就连一名专职维修人员都没有,大家只得负责自己所在生产环节的设备维修。15年风雨兼程、15年筚路蓝缕,胡婆婆食品根植四川、情撒巴中,一步一步壮大成为了“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四川名牌产品”等殊荣。2008年,胡婆婆食品在恩阳工业园建立新厂,2009年恩阳新厂投产,年生产能力从之前的800吨提升到5000吨,成为巴中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巴中市“知名商标”,并通过了SO9001:2008和ISO22000:2005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认证。2010年,胡婆婆在成都设立“营销中心”,全国销售网络体系基本建成,2015年着手规划五到十年年发展远景……   

    如今,胡婆婆食品已迎来了15岁生日,产品形态也越来越丰富,其销市场已涵盖四川、重庆、陕西、宁夏、云南、海南、浙江、上海等全国20余个省市(直辖市)。

    “作为中高端休闲豆制食品企业的一员,四川省胡婆婆食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来自陕西西安的经销商白女士称,与四川胡婆婆合作的8年时间,几乎没有收到消费者关于该企业食品质量的投诉,而且胡婆婆豆制食品味道纯香,种类丰富,适合各类人群,所以销售渠道也比较宽泛,“如今,参观了胡婆婆食品的现代化加工厂和各种新产品,让我们对胡婆婆食品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信彼此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全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