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6 16:1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有关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巴中市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全力行动,特别是在宣传方面加大力度,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扎实推进。
    据了解,该局通过采取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QQ、微信工作群推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干群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重点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以及12类黑恶势力打击对象,从扫黑除恶的必要性、重要性、广泛性等方面来提高群众、职工的参与意识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凝聚合力,彻底铲除危害城市管理领域的黑恶势力,为百姓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将结合群众举报和日常工作实际,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城管系统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