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廉政教育全覆盖

www.scol.com.cn (2018-10-26 16:0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凌 邓誉)今年以来,恩阳区坚持扭住正面典型、剖析反面典型,镌刻经典,倾力实施全域宣教,强劲传播廉洁文化,扎实推进“廉洁恩阳”建设,努力营造崇廉尚实社会氛围,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日益增强。

    恩阳区以全国优秀大学生村官张雪梅等巴中新时期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为代表,开展“远学焦裕禄,近学张雪梅”学习教育,突出示范引领;创办《恩阳好人》电视专栏,先后播出“中国好人”张彦杰、“四川好人”陈代华、“拐杖医生”李阳升等一批勤廉典型,以榜样的力量传递廉洁价值理念,带动全民崇廉尚洁;聚集一线勤廉纪检人,先后推出全国纪检标兵金德伦、省执纪先锋李虎东、为民执纪之星刘自明等一批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纪检干部神圣职责使命的典型代表。同时,推行一案一警示、一案一剖析,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100余次深入挂联领域,开展“以案明纪·正心守廉”警示教育宣讲,醒脑提神,绷紧纪律之弦,强固防拒之堤。

    “通过在全区深化廉政教育,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自觉和廉政自信,还能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恩阳区纪委常委赵扬表示,将继续通过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廉政教育全覆盖,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干事足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