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柳林小学开展科技扶贫信息报送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1-09 16:0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承洁)11月7日晚上八点,恩阳柳林小学召开了科技扶贫信息报送培训会。会议由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校长主持,44名帮扶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校长对本次培训会议作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二是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问责,严格考核。然后,学校信息联络员对学校近期报送的信息进行了归纳总结,还对四川科技在线APP的安装以及相关操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本次培训会,让参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扶贫工作相关事宜,都能通过四川科技在线APP向专家请教农业问题,及时向农户反映问题,并解决问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