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三星乡:绷紧“安全弦”织牢“防护网”

www.scol.com.cn (2018-11-14 16:1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肖建容)今年以来,恩阳区三星乡时刻绷紧“安全弦”,层层负责,进一步强化监管,切实抓牢水上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农机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该乡成立以乡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具体负责,包村领导带队,驻村干部分赴各村(居)按月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各村由治保主任担任安全信息员,成立安全生产应急小分队,实行时时监控巡逻,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定期督导检查,形成严密的安全责任网络;利用标语、横幅、发放资料以及新媒体QQ、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加大宣传教育,提高防患意识;全力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水上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农机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定期、不定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治。

    截至目前,全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20次,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负责督促整改,在全乡库渠边新增设立安全警示标识15块。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