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40余人次圆满完成机场试飞安保任务

www.scol.com.cn (2018-12-01 14:2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11月28日,巴中恩阳机场迎来了属于它的首次试飞,一架空客A320稳稳降落在恩阳机场,这一刻,无数巴中人无不欢欣鼓舞,这意味着机场离实现正常通航又近了一步。据悉,为确保本次试飞工作期间的绝对安全,恩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联动各方,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4台次,实现整个试飞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针对此次试飞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等因素,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充分发挥“既当指挥员,又当参战员”的精神,亲赴现场,对道路周边行车路线、标志标线、警示隔离设施情况进行实地勘察,精心部署,科学调度警力,实时督导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全体民(辅)警按照各自职责,提前到岗到位,恪尽职守,认真细致加强管控,将各项安保举措落实到位。通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要求,密切与机场其他安保力量的信息共享和协调,文明执勤、规范执法,圆满完成了此次机场试飞安全保卫任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