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国土分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扎实推进廉政国土建设

www.scol.com.cn (2018-12-12 16:3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意 罗镇东)为扎实推进廉政国土建设,11月20日,巴中市国土局恩阳分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研究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攀从《新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修改内容和现实意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强调,新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

     陈军要求大家,首先要提高认识,抓好《新条例》学习,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要将学习《新条例》列入到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农民夜校”重要内容,真正使党员、干部、群众熟悉掌握《条例》内容;其次,要找准差距,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条例》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找差距、补短板,使守纪成为一种行为习惯,对发现的问题要直面担当,立行立改,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此外,作为恩阳国土人,要真抓实干,贯彻落实《条例》具体内容。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纪律管住自己,坚决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经济上的“贪腐人”、作风上的“漂浮人”、损害群众利益的“黑心人”,以真切的实际行动,抓好当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工作,助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